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老鼠皇帝首席村妇环游记。

 
 
 

日志

 
 
关于我

环球旅行作家、绿色生活家,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四部书。2010年度中国博客大赛十大名博。2011、2012、2013、2014年网易、凤凰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中国“当代徐霞客”。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2014-09-03 08:13:40|  分类: 目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2014-8-21   哈尔滨---深圳 空中航拍
  

2014821日,皇帝参加完名博逛冰城活动后从哈尔滨飞返深圳,深航ZH9932 下午1440起飞,虽然晚点约一个小时,但到达深圳时正值日落时分,从一马平川凉爽宜人的辽阔北国到天高云淡热浪滚滚的南方,整个航程历时四个小时,天空从浪若白昼到彩云漫天。皇帝用镜头记录下了这期间万米高空的云图变幻,感叹大自然神力无边,惊诧那一幅幅鬼斧神工的自然画卷。

———————————————分割线————————————————————————

 

飞机刚刚起飞,从天空俯瞰黑龙江大地,但见广袤原野一马平川,碧绿之中点缀着五颜六色的村庄和城池,好一幅美丽壮观的自然画卷!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云,永远能幻化出你想象不到的图画。人间的火山爆发竟然在太空得见,是什么力量把它搬上了天?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虽然是一马平川,却已有严重的沙化。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奥运火炬,你啥时候升了天?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粗犷、细腻,依恋、缠绵。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与航线平行,飞着一条龙。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在广东境内,眼见十多架飞机与我们的大鸟并辔或相向,但无一例外地都远远快过我们的飞机,是军事演习么? (图中上方中部的小白点乃一架与我们相向飞行的飞机,其速度极快)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清晰、混沌,朦胧、隐形。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乍一看还以为是沙漠,其实这是一朵朵白云组成的棉桃阵。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太阳渐渐下落,云层开始涂金。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巨兽喷出的不是烈火,而是白花花的蒸汽。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天啊,竟然瞄准了我们的飞机!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突然间,横空出现一勇士,奋不顾身地挡在了我们的前面。让老鼠皇帝先走。要喷,你就喷我吧。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一场激烈的战斗瞬间打响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有神护佑,机舱里一片祥和。美丽的空姐带领大家做起了“空中瑜伽”。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小妹,你这样可爱你妈造吗?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最激动人心的是这场轰轰烈烈的空中恋爱。亲,让我一次亲个够!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黑白,并非总是对立面。它们可以互相包容。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或许是要挽留渐行渐远的太阳,白云一马当先一往无前。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黑与白,不仅能相互包容,还激吻不止。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日落前,战场一片混乱。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逐渐地,有了清晰的轮廓。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像空中爆炸的原子弹?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落日余晖将南国大地打扮得花枝招展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这是什么情况滴干活?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深圳机场,你不能这样不明不白。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护送皇帝安全抵达目的地,诸位天兵天将就此别过。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拜拜,代朕问玉帝老儿good。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OK,我们走鸟。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朕也走鸟。 
[目击]让我一次亲个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评论这张
 
阅读(72729)|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