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老鼠皇帝首席村妇环游记。

 
 
 

日志

 
 
关于我

环球旅行作家、绿色生活家,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四部书。2010年度中国博客大赛十大名博。2011、2012、2013、2014年网易、凤凰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中国“当代徐霞客”。

猪也是这么想滴  

2013-03-15 09:54:52|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3月15日 深圳

前几天,大批死猪出现在黄浦江上。据报,截止昨天,上海有关方面已打捞出7000多头死猪。有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极有趣的段子:网友北京人:"我们北京人最幸福,打开窗子就有免费的烟。” 上海人,“那算什么,我们打开自来水就是排骨汤!”
排骨汤之说事出有因。
为促进城市发展,近年来国内各城市纷纷在电视上为自己做广告,为此还产生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广告语。比如江西宜春市说自己是"一个叫春的城市"极大地提升了知名度。上海号称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在自我营销上岂甘落后!经过专家学者们处心积虑的思考论证,最终出台的广告是这样说滴:"想下海去上海。"这句言简意赅的广告效果极佳,发出不久就吸引了大批猪往上海涌。没想到,猪也是这样想滴。
眼见成千上万头猪前仆后继奔向上海,给上海的就业落户和食品供应造成巨大压力。上海急了,紧急改写了广告词:"喜欢水葬就来上海。"结果,第二天成千上万头死猪横陈黄浦江上。猪们万万没想到,下海不成,求水葬也不行,最后一只只被打捞上来,先变滚刀肉,后进排骨汤。
上海人边喝排骨汤边说:小样儿,侬忒也小看了阿拉上海人,让你来你就来,整不死你。
  评论这张
 
阅读(36344)| 评论(1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