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老鼠皇帝首席村妇环游记。

 
 
 

日志

 
 
关于我

环球旅行作家、绿色生活家,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四部书。2010年度中国博客大赛十大名博。2011、2012、2013、2014年网易、凤凰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中国“当代徐霞客”。

[往事堪回首]无处不在的美   

2015-02-04 22:28:08|  分类: 往事堪回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鼠皇帝作于 2004/08/24 12:37pm

网友“花儿为谁开”?在“威海信息港”上面回复我的帖子“威海--我美丽的家乡”的帖子,帖子内容如下:

"哦,一系列的....,不错. 没想到平时生活中非常平实的一面,被楼主捕捉下来,成为了道美丽的风景线。可见生活中的不平凡处是需要人用心去发现的。"

以下是我的回帖内容:

在西藏我发现了雪峰的美;

在新疆我发现了湖泊的美;

在黄山我发现了青松的美;

张家界我发现了盆景的美;

三清山我发现了云海的美、、、、、、。

自然界你能发现纯朴的美;

城市中你能发现和谐的美; 

在书中你能发现修饰的美;

在诗里你能发现浪漫的美;

植物中你能发现纤弱的美;

动物中你能发现彪悍的美;

太空中你能发现无限的美;

大地上你能发现厚重的美;

草原上你能发现绿色的美;

大海上你能发现广袤的美;

人群中你能发现博爱的美!

眼里的美无穷无尽,

心中的美惊世骇俗! 

  评论这张
 
阅读(1540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