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老鼠皇帝首席村妇环游记。

 
 
 

日志

 
 
关于我

环球旅行作家、绿色生活家,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四部书。2010年度中国博客大赛十大名博。2011、2012、2013、2014年网易、凤凰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中国“当代徐霞客”。

[往事堪回首]运动和变化是永恒的   

2015-01-15 18:52:43|  分类: 往事堪回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跑步

 

 

老鼠皇帝作于 2003525 11:06

快乐决不是单色的,而应该是变幻多彩的。我明白你的意思,也许你认为沉浸在爱中的人才是快乐的,如果是一对情人去露营会更快乐。我不否认,我也有同样的经验。但我的生活经历告诉我,长此以往,任何一种单一的状态都会令人感到枯燥、乏味,因为你早已把它参透了。

物理学上有句名言:运动是永恒的。我再加一句:动态的平衡是永恒的,变化是永恒的,任何一种常态都不可能永存。

我从1998年开始试验“绿色生活”。我自己给它的定义是:在一个你喜欢的工作上定位;淡泊平和的心境;平衡健康的饮食(不服用任何补品);亲近自然和经常性的有氧运动;尽可能的远离噪声和污染;保持对事物的兴趣等等。

昨天我和另几位朋友到深圳最美的大鹏湾游泳,玩的极开心,今天下午还要与另一拨人一起爬南山(珠穆朗玛峰我在两年前也登过,不过只是在5300米的登山大本营再往上登了百儿八十米,不做数的啊)。

只是个人的观点,不想影响谁,但愿与人交流。

  评论这张
 
阅读(18100)|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