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老鼠皇帝首席村妇环游记。

 
 
 

日志

 
 
关于我

环球旅行作家、绿色生活家,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四部书。2010年度中国博客大赛十大名博。2011、2012、2013、2014年网易、凤凰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中国“当代徐霞客”。

【往事堪回首】酒与女人(杂文)   

2014-05-17 07:46:04|  分类: 往事堪回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鼠皇帝作于2000629


 


近日调出一款酒,配方如下:


            原汁红葡萄酒:15%


            100%苹果汁:20%


            100%西柚汁:5%


            酸牛奶:15%


            可口可乐:45%


以上物料应取自冷藏柜,混合摇匀即饮。此物呈紫色悬浮状,清凉爽口,开胃利心,暂名紫薇。梧桐不妨试之。


酒与女人亦有相通之处。过甜则乏味,过酸则恼人,过涩则麻木。若能因人而宜,各路味道搭配得当,相得益彰,辅之以适度的凉热,变幻的色彩,岂非美味乎?

  评论这张
 
阅读(14165)|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