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老鼠皇帝首席村妇环游记。

 
 
 

日志

 
 
关于我

环球旅行作家、绿色生活家,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四部书。2010年度中国博客大赛十大名博。2011、2012、2013、2014年网易、凤凰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中国“当代徐霞客”。

网易考拉推荐

三姐故乡皇帝纳妃(广西连载18)   

2013-07-23 21:55:07|  分类: 华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2013-4-20 广西宜州壮古佬风景区


上文详细叙述了观彩调吃竹鼠,但显然,那日最大的亮点却是:皇帝老儿当着老婆的面与壮家姑娘勾勾搭搭,上演了一出不守夫道的壮式婚礼,甚至还行了拜天地喝交杯酒之仪式。皇帝纳妾本来无可厚非,但是,你跟村妇结婚都只是领了俩红本本,无礼金无钻戒无婚礼不拜天地不拜月老未行交杯礼仪。哼,本妇表示极度不满。


事后,皇帝表示十分无奈。这是当地人好客,愿以本地最上等之礼仪,最难忘之美食,最美丽之姑娘招待贵客,盛情难却,只能笑纳,无法拒绝嘛。


观图与本妇一起鄙视这个朝三暮四见异思迁的蓝人吧,哈哈。


*********************************************************************************


好戏上场了。


好吧,村妇承认,是自己主动要求让皇帝上的。但是前提是这厮眼巴巴地望着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现在开始,皇帝童鞋进入了极乐世界。看见木有,壮家姑娘将这个东东往脖子上一套,新郎官非你莫属啊。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皇帝和另外两名准新郎拿了绣球和红盖头后火速冲向等在那里的姑娘们,抓到哪个哪个就是自己的人儿啦。冲啊!村妇骂道:奶奶的,当年打日本鬼子都没见你们有这么大的劲头。不过,大家说句公道话,皇帝的确不是跑在最前面的对吧。可是行军打仗,朕可都是身先士卒的啊。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神人自有天佑,不是说谁先到就能得到那位最漂亮的女子。因为人家都是盖着盖头的。皇帝就是皇帝,瞧姑娘这身段儿,婀娜。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挑完准新娘,娘子们回屋装扮,新郎倌们立于门外苦苦等候,争相递礼金入窗。望眼欲穿啊。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交齐了礼金,娘子就归你啦。但是,还要先上演一场八戒背媳妇儿,还要背着媳妇绕场三周,这是要测试新郎官的身体健康程度。皇帝见状大喜过望:朕常年征战,钢筋铁骨,小菜一碟嘛。走起!果然,三圈下来,皇帝拿了个第一。而且,脸部变色心不跳。废话,怎么能不跳,背上一尤物很快就归你,换你你也跳!!!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大获全胜后,皇帝突然想起了一句歌词:胜利在向你招手,曙光在前头。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拜完天地拜高堂,奶奶滴,村妇也算高堂?朕亏大发啦。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夫妻对拜。天呢,不要这么亟不可待好不好?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交杯酒一下肚,你我心里有数。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常言道,好事多磨。入洞房前还要过大、小姨子们组成的脂粉阵,她们可是不会轻饶你的。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过人时,大姨小姨们会故意使坏,让你不得轻松越过。她们内心很阴暗啊,凭啥你和我(姐)妹成其好事,我等只能干靠?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三个新郎中顶数皇帝身手好,第一个大姨子被他轻松越过,木有犯规(俩人中任何一人掉下去都算犯规,要罚酒)。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那俩可怜见儿的新郎一个也没过去,只好多多饮酒。大姨子盛赞皇帝功夫好。目光中大有不舍之意,合个影吧亲,朕也只能给你这么多了。哈哈。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见二姨严阵以待,皇帝心里叫道此女不可小觑。先是用双手将二姨扳得身体前倾,然后顺势在她后面轻松过境。全场一片掌声!!!!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二姨也被皇帝轻松越过。最后这是小姨子,最是年轻貌美。记得融水有个对联:上联是:爱党爱家爱小姨。下联是:防火防盗防姐夫。横批:和谐共处。皇帝决计要改写此对联的横批:中国梦圆。但见他施展出轻功绝技,围着小姨辗转腾挪。就是迟迟不肯下手。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这等好事儿不可多得,得故意多缠绵些许时光。换你你咋想?看见木有,连二姨也对皇帝不舍,拉着衣襟不放手。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皇帝不舍,其实小姨也是不舍。经过几番较量,皇帝终于落败。轻松胜了两个大姨子,却败给小姨子,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干得好,二姨敬酒。醉后一项:入洞房。诸位看官,实在是对不住啦,别的都好说,就是这洞房之内的风景不容外泄。三姐故乡宜州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评论这张
 
阅读(195834)| 评论(26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