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老鼠皇帝首席村妇环游记。

 
 
 

日志

 
 
关于我

环球旅行作家、绿色生活家,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四部书。2010年度中国博客大赛十大名博。2011、2012、2013、2014年网易、凤凰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中国“当代徐霞客”。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2012-08-03 16:29:33|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镜人物:大名董事长,小名沃沃。为什么叫沃沃?“精彩在沃”嘛
性别:男。
年龄:4个月。
出生地:北京。
 
这位董事长小人家可是俺们的亲外孙哦。果然名至实归,嫩家的表情真是超级丰富各种搞怪啊,有木有想把他扑倒亲一口的冲动呢?
不许乱动!
***********************************************************************
 
离开娘肚子,卧倒进篮子,这样才有安全感呢。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秀一下我性感的身体曲线吧。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灿烂的笑容和妖娆的身姿完美搭配,不用忍着不夸我哦。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那位摄像大哥,麻烦你把我拍帅一点嘛,这可是要用来相亲的哦!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喂,叫你呢!别在小孩子面前装孙子好不好啊?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快别浪费我表情啊,情绪调整不容易呢。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哎,嫩滴牙牙还没长出来,特写神马的好慈祥啊。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我还是淡定点儿吧 。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烈烈夏日,怎么缺少运动风?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POLO衫神马的最能凸显我正太的气质了。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嘿,美女,我们一起去打GOLF呗 。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身为超级小正太,有时候要酷,有时候要萌。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柔柔的,滑滑的,我肌肤可胜雪哦,手感老好了。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蓝色帽子还真是衬肤色。总之,人长得帅,戴什么都漂亮了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哎呀,好害羞呀。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无敌笑容,耀眼如花。
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沃沃!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换一个角度给你们。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我脖子发育得不错吧,已经可以抬很久了呢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外公说我这个造型很像杨子荣哦,我要去捉拿座山雕!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老妈,你不要躲在后面挠我痒痒了!我很敏感的哇。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你还来?!我受不了了!!!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如果笑还不能制止你的咸猪手,我只能——开哭!别逼我!!!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偶尔出席宴会的时候我也会穿得很正式的呢。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我爸是帅哥我妈是美女,我长大后肯定会青出于蓝胜于蓝滴。所以,哪家有漂亮闺女跟我差不多年纪的快来跟我玩,先混个脸熟吧,感情 这种事呢,那是要慢慢培养的啦。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最后,送个鬼脸给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以及XDJMS,祝大家周末愉快吖!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最后的最后,再附送3张我比较年轻时候的照片给大家把,你们一定要狠狠滴爱我哦。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0岁小正太这样拍写真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88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59940)| 评论(1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