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老鼠皇帝首席村妇环游记。

 
 
 

日志

 
 
关于我

环球旅行作家、绿色生活家,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四部书。2010年度中国博客大赛十大名博。2011、2012、2013、2014年网易、凤凰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中国“当代徐霞客”。

2012大盘点  

2012-12-31 06:05:24|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月尾之秋(韩国连载27)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2012年12月31日   深圳

    今天是2012年最后一天,也是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的最后时刻。对于两个以旅行为事业的人来说,我们的总结不外乎走了多少路,去了多少地方,写了多少博客,发表多少文章,出了几本书。

 

2012年我们的行迹:

20121月:和凤凰卫视《正月里》摄制组与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走进陕西渭南;

20123月:参加深圳百公里、南方卫视梅州艾香美食之旅;

20124月:宁波、台州探亲,网易旅游体验团普陀山禅修之旅、浙江莫干山之旅;

20125月:桂林、阳朔-杭州-上海-长春、沈阳-天津;

20126月:澳门行、南方卫视湖北咸宁之旅;

20127月:厦门鼓浪屿、福州之旅,中华旅游名博湖北行;

20128月:南方卫视中华旅游名博惠州行,《私家地理》川西高原公益活动;

20129月:丹东-朝鲜、韩国-本溪-锦州-唐山-北京;

201210月:网易旅游体验团江苏洋河酒香之旅,苏州、桐乡之旅;

201211月:同程网广东连州之旅;

201212月:在北京参加网易、凤凰年度影响力博客颁奖典礼,在北京为北广交通台录制节目,在北京为深圳卫视《大旅行家》录制节目。

 

2012年我们的收获:

2012年全年共发博文292篇,月平均24.33篇,按每篇平均2000字计算,全年博文总字数58万字左右,平均每天码字1600字;《我只想和你去远方-非洲篇》约计20万字,再加上在各杂志报纸等平媒上发表的36千多字,这一年我们共码字近82万,平均每天2246字。

此外,我们在网易的博客访问量突破了2700万,在凤凰网的博客访问量(仅仅一年)突破1600万。

发表在各种平媒上的文章以及接受平媒、电视、电台采访导致的各种报道总计22篇,最新刊《家人》有我们的报道,有兴趣的小朋友可关注。下期《知音》也有专访哦。话说凤姐最爱之《知音》体爱情向来充满浓郁滴传奇色彩,我们算么?多平常的一对夫妻,愣是给知音体了,哈哈。

出版了《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共三本书

201212121321日,在北京交通广播电台《旅途》栏目录制节目(已播出)

20121210日:在北京录制深圳卫视的《大旅行家》,明年三月播出

获得奖项:网易旅游摄影博客大奖,凤凰博报特别致谢博主奖。

 

    因为《我只想和你去远方》三部曲的牵绊,今年未能走得太远,虽然七七八八算起来在路上的时间也有大约4-5个月,但总觉得不过瘾。哎,旅行真是一种病,恰如穿上红舞鞋,无法停歇。

      2013年和14年的旅行与工作计划已定,看上去波澜壮阔相当激动人心。everybodyr u ready?继续跟着我们的脚步一起出发去探寻这个斑斓多彩而神秘莫测的世界吧!

  

2012总结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2012总结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我们的作品:
七里山塘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七里山塘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七里山塘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七里山塘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更多精彩,随时分享。欢迎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 

七里山塘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评论这张
 
阅读(35115)| 评论(1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