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老鼠皇帝首席村妇环游记。

 
 
 

日志

 
 
关于我

环球旅行作家、绿色生活家,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四部书。2010年度中国博客大赛十大名博。2011、2012、2013、2014年网易、凤凰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中国“当代徐霞客”。

网易考拉推荐

在北京那几档子趣事儿    

2012-12-13 23:09:04|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北京那几档子趣事儿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2012年12月6日——12日   北京

昨天下午回到深圳,刚下飞机,刷微博,有粉于微博留言:今儿在广播里听到了你们的故事,太佩服你们的魄力了。祝福你们,继续快乐地行走。

我们答:身体感受到20度的温暖,心灵遭受到你100度的热情鼓励。

节目是几天前录播的,播出时我们正驾着大鸟翱翔在万里云霄。因为这条粉儿的刺激,村妇转身就去各种搜索寻找节目回放以总结反省。结果是:未果!居然没找着……哎。求大神帮找,是103.9北京交通广播电台的旅途节目,找着了告知地址,俺把地址链接到这儿来。

地址来了:北京交通广播旅途。左边日历先点12再点13,有两期节目哦。

 

话说,在北京的这几天,真是充实。先是参加凤凰网的气质独特年度影响力博客颁奖典礼;然后去北广交通台录节目;然后再录制深圳卫视的《大旅行家》,每一个活动都有很大的收获。

在凤凰,结识了不少敢说话敢放炮的博主;在交广,彻底颠覆市面上传言的“做广播的没有帅哥美女”之陈旧观念,主持人志梅活脱脱一个白富美代表。更重要的是,性格让我们灰常灰常喜欢,怎一个奔放热情无距离感啊;而在深圳卫视的《大旅行家》录制现场,哎呀,我们居然见到了台湾探险家旅行家眭澔平!要晓得,数日前,村妇还在念叨我要认识他呀我要认识他,没想到梦想实现得如此迅猛。可见,录节目前不看脚本还是有好处的,有意外惊喜哦。现场俺们俩小宇宙大爆发,各种正能量四处乱射,结果害得眭澔平激情大发,现场宣布征婚(是主持人宣布滴)。标准嘛,皇帝在合影时敲敲告诉他:“让我家村妇帮你找。”所以,各位有周游世界梦的单身姑娘们赶紧向村妇报名吧,哈哈哈哈哈哈。

还要补充两点,一:嘉宾中居然还有一枚好朋友现身,他就是扎根金三角拍了10几年的王益忠老师。二:皇帝伴奏村妇现场开唱黄梅戏,大庭广众之下,平生第一次哦,处女唱献给了深圳卫视。皇帝同学一激动,就整出了无数不该出现的颤音。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要说的是,对不起另一家著名网站,让我们帮2012金足迹盛典录一段VCR的,没来得及弄……

博文结束前预告下一行程:本月22号还要去北京,24号返深。北京想要咱俩签名的童鞋们到时可以带书来哦(打这几个字的时候真心感到害羞,小样,真把自己当名人了!),发此文前已有两位正式报名啦。

 

*************************************************************

 
在北广交通频道的工作照。
在北京那几档子趣事儿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和103.9北京交通广播旅途节目主持人志梅合影留念。右边那位怪蜀黍,您的手势很二吖。少见多怪不是?朕那是说在场的俩丫都很靓丽嘛。
在北京那几档子趣事儿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录制大旅行家,化妆时,村妇跟发型师说:最近长胖了,脸圆,给搞个显脸瘦的发型哦。同样的话又说给化妆师听。过程过半,化妆师忽然冒出一句:能不能建议以后不要找这么小的嘉宾来做节目。村妇问她,你多大?答:81年的。小样儿,俺都敢号称资深母驴了,你以为我18岁刚出道么? 

在北京那几档子趣事儿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定妆照。疯4拍的照片一传到电脑上,立马露怯了。
在北京那几档子趣事儿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其实,摄影棚真心跟菜场也没啥区别,工种不同罢了,同样各种混乱的有序。 
在北京那几档子趣事儿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来个整体效果图,哈哈。 
在北京那几档子趣事儿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主持人很有八卦气质,难道您以前是做“刨根问底”栏目的? 
在北京那几档子趣事儿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皇帝为满足大众窥私心理,豁出去了。但是...... 
在北京那几档子趣事儿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他才讲到一半,村妇插说:说真话!表忘了,大四时,俺虽然念的是工商管理,但实习单位却是《恋爱婚姻家庭》杂志社,一听这名儿,就八卦气质十足啊。 

在北京那几档子趣事儿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好朋友们合个影吧,左起分别是:王益忠老师、张芝华老师、xx、xxx以及眭澔平老师。 皇帝就是趁着个空挡给了眭澔平一颗定心丸。哈哈哈
在北京那几档子趣事儿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评论这张
 
阅读(201972)| 评论(20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