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老鼠皇帝首席村妇环游记。

 
 
 

日志

 
 
关于我

环球旅行作家、绿色生活家,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四部书。2010年度中国博客大赛十大名博。2011、2012、2013、2014年网易、凤凰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中国“当代徐霞客”。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2012-11-22 05:59:35|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2012年10月5日  北京

 

情人节过去了,那天我们在家做饭吃;

七夕节也过了,那天我们也在家做饭吃;

结婚纪念日也过了。那天,我们居然玩得把这么重要的日子给忘掉了!!!

真是太人神共愤了!!!!!

晓不晓得今年是2012啊,单身的筒子们都在忙着脱光我们居然把自己裹成了粽子还滚来滚去的。晓得晓得我们是模范夫妻呀不仅要每时每刻相爱还要将日子过得仪式感十足的呀。不然,怎么跟老爹PK爱情浓烈度婚姻保鲜度?人家老两口加一起都170岁了,你看看人家那个郎情妾意你侬我侬的。

看来,真是应该只谈恋爱不结婚的,婚姻就是浪漫的杀手,过啊过得迟早都得被世俗追杀得体无完肤。但是若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若木有婚姻岂不是爱情将死无葬身之地?

算了,我还是讲究入土为安化作春泥更护花吧。

只是,明年你给我记住:从11日开始,每月跟我过一次节!是过节,要有仪式感的节日而不是说什么过日子嘛讲究得是实惠!末日若能安然度过,那就是重生。初生婴儿当如东升旭日,要激情四射要斗志昂扬要每天都笑颜如花,不可以像大妈那样去菜场只晓得买棵大白菜,还得记得带回一束鲜花回来你滴明白?

好了,吐槽完毕,现在开始晒“正常”生活版的幸福。

哎,你看看,俺跟你都那么多年了,搞张拿得出手的合影照居然还是今年在北京让朋友帮忙拍的。

 墙裂建议看图时听这首《史密斯夫妇》滴主题曲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

 

皇帝:要不,咱俩演一段?
村妇:演啥?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皇帝:江南style!如何?
村妇:@#¥%&!(啥也不说了,看表情吧!)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村妇:咱还是走文艺路线吧。你没见奥巴马和米歇尔那段style跳的,鸟叔都笑了。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皇帝:我会好好跳的,我保证比小奥跳得好。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皇帝:球你袅,答应我吧。
村妇:别搂搂抱抱的,我虽然长得很正义。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皇帝:你到底从不从?
村妇:公开场合还是要注意形象嘛巴拉巴拉人家从了啦。
皇帝:哈哈哈哈哈!!!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激情走秀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深情对视状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小样,背个手就以为自己是领导了?!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啊?你说我们演得不是江南style?没有鸟叔欢快?要卖个萌?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酱紫如何?!哈哈哈哈。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好不容易找到个好摄影师帮俺们拍照,换个场景,再拗几个,以后阔以用。
中规中矩的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晒幸福的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表情搞怪的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嗯,这个,必须是装模作样的!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闹,晒幸福呢岂能少了这位?!
沃沃baby5个月,是不是已经很会卖萌很有镜头感了吖?来,看外婆看外婆!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矮油,也不嫌老胡子扎脸,居然抱这么紧。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亲一个?!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亲亲外婆,快救沃沃!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不管2012末日会不会来临,我们每天都要活得自在开心。
一晃开博写旅行故事近五年了,感谢一路有大家陪伴。
终于迎来网易年度网友的大party——网易2012年度最佳博客评选,想在现场见到活人、听俺们讲从不曾出现在博客中的八卦故事,就请戳这儿吧:投票,据说一个ip可以投100票,但一票一票投太摧残手指头了,故告诉大家一个必杀技:鼠标单击“投票”按钮后放开,指头换到enter键死命按住不放,即可连续投票,秒杀百票,戳票通道入口敲这儿:爱你爱你

去你的末日,我就晒幸福 -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 心底有路,大爱无疆

  
  评论这张
 
阅读(411934)| 评论(5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